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受邀参加“首届汽车行业人才培养院长论坛”
作者:白莉      发布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2021927-29日在吉林长春举办了首届汽车行业人才培养院长论坛,该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技术教育分会、吉林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重点实验室承办。机仪学院副院长李淑娟、院长助理张延超和机械设计系主任赵桐等人参加。

927日的院长闭门会议上,李淑娟副院长介绍了我校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基本情况,并就学校、学院和专业持续改进制度的完善,专业教师在课程教学中的形成性评价等方面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929日,张延超教授在“面向产出的专业建设”分会场上发表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评价体系构建”的报告,并与现场其他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