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械设计系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
作者:王建磊      发布时间:2024-01-29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升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按照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安排,1月24日,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机械设计系在教1-229会议室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武通海教授、皇志富教授,学院副院长赵桐教授进行指导点评,会议由机械设计系副主任王建磊主持。

会上,机设系申报基金的教师围绕基金课题的研究内容与技术路线、特色与创新、关键科学问题等进行汇报,指导专家细致地进行询问,与申报教师展开充分讨论,进行“一对一”交流,从申报书题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到创新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框架体系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副院长赵桐教授做会议总结,针对基金申报中的共性问题给出了建议,并希望全系教师珍惜难得的指导机会,结合专家们的建议意见、认真修改,反复打磨,提升申报书质量。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