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参加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产教科融合专家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王建磊      发布时间:2024-01-30       点击数:


120日,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产教科融合专家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产教融合大楼智慧职业教育创新平台举行,机仪学院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会长王守法强调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意义。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产教科融合工委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米靖分享了《2023年产教科融合工作委员会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介绍了2023年产教科融合工作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并针对2024年产教科融合工作委员会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工作方案。

此外,会议还进行了产教科融合项目合作分组研讨和总结汇报。在分组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分为三组,分别围绕产教科融合如何服务院校发展和科研工作定位,国际化项目如何促进产教科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共建产教科融合师资团队、理实一体教学模式和竞赛指导课程体系等主题进行研讨。最后,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产教科融合工委会副理事长王克杰进行了会议整体总结。

会后,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成果转化与研究推广中心和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