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访企拓岗|机仪学院走访山东潍柴动力、华信科工、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朱政鑫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紧密学院与用人单位间的联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2024年1月16日-1月20日,机仪学院团委书记张久建、辅导员姚志鹏朱政鑫一行走访山东青岛、潍坊、济南相关企业。

学院一行首先拜访了潍柴动力股份公司。与潍柴动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秉阳、团委书记房鑫、左小康等进行交流。交流期间,张久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潍柴动力左小康就企业用工需求以及企业近期发展做了详细介绍,表示愿加强双方合作,为双方发展增添新动能。

 

其次,学院一行前往山东华信科工集团进行交流。与华信科工集团董事长王永华总经理李江涛等进行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就业形势等进行了交流,并合作共建西安理工大学就业实践基地。                            


最后,学院一行人来到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在校友刘高峰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和历史博物馆,一同回顾了母校与公司发展进步的历程。

 

此次走访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拓宽了渠道。未来,学院将与合作企业持续构筑共享机遇、共赢发展的桥梁,推进校企合作迈上新高度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