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通用技术集团到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高志强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2024年2月29日,通用技术集团机床工程研究院黄祖广副院长一行莅临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洽谈。此次访问不仅展示了通用技术集团对我校机床领域的高度关注,更为双方未来深度合作搭建了坚实的基础。

首先,严昊明先生以线上形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通用技术集团的整体概况,并明确了机床研究的迫切需求。特别肯定了我校黄玉美教授在机床结合部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同时也对我校在这一领域的积淀表示赞赏。

接着,李淑娟院长详细介绍了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科研情况。她强调了学院在机械制造领域取得的成就,并对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规划。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机械学科将持续在国内外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随后,张广鹏教授紧扣机床装备主题,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在该领域的工作积淀以及未来的科研发展方向,并与会代表们就双方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李淑娟院长带队,陪同黄祖广院长参观了我校建设的教育部数控机床与机械制造装备集成重点实验室以及陕西省机械制造装备重点实验室。黄祖广院长对我校在机床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的深度合作表达了乐观的期许。

此次交流不仅丰富了双方在机械与精密仪器领域的合作内涵,更为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与学科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未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能够取得更多共赢的成果,为我国机械工程领域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