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本科生第三、第五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作者:朱政鑫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2024年3月5日9时,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于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机仪学院本科生第三、第五党支部于教一楼303智慧教室同步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了解了2023年国家建设的重大成就和国家2024年的重大决策和发展方向。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高亢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支部成员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李强总理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从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预期目标以及2024年部分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叙述。

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通过学习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支部成员全面系统地了解了2023年国家的重大建设成果,以及今年国家工作的重要侧重点,为支部成员了解未来一年国家工作方向提供了窗口。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国家政治生活的重要舞台,支部成员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拓宽了视野,切实了解了国家的各项发展动态。作为未来社会的建设者,应当认真对待政治议题,培养良好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成为具有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新时代青年。

会后,参会学生代表吴钰馨表示,作为在读大学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应该充分利用好学校这个人才培养的平台,积极响应国家的方针政策,立足专业知识,认真学习,循序渐进,不断努力,争取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继续在仪器领域里探索更深奥的知识,争取解决高精尖仪器的‘卡脖子’问题,在将来为仪器的中国制造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