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开放创新、协同共进-机仪学院赴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白莉      发布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3月20日,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院长李淑娟、党委书记董鹏刚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交流学习。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柏松,副院长李研彪、朴钟宇、裴植及办公室主任陈国波等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李淑娟介绍了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双方可以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优势互补、协同共进。潘柏松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治理体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思政等方面情况,并就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的实践、认识和思考做了分享。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科研项目合作、教学改革与学术成果分享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李淑娟、董鹏刚一行人还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展厅、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数字化制造产业学院、党建育人综合体。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拓展了合作领域,有望在未来携手共同开展更多的学术研究,推动两校在机械领域的发展与进步。

窗体底端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