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赴生源基地中学参加科技节活动
作者:刘健宁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1日,我校生源基地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浐灞校区举办科技节活动,受学校邀请,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明顺,学院教师翁浚、刘健宁以及校航模队成员等一行参加了科技节活动。

科技节开幕前,杨明顺副院长与83中刘校长、浐灞校区执行校长郑校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办学历史,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对八十三中学作为优质生源基地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作为嘉宾在主席台就坐,一起见证了科技节的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我校航模队进行了内容丰富、表现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航模队的精彩表演获得领导嘉宾以及现场中学生的阵阵欢呼和喝彩。

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浐灞校区,是在原57中校区基础上建立。83中全面接管57中后,通过管理互通、师资共享、研训联动、文化共建和质量同进等方式,为学生提供全面、个性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教育。在较短时间实现了学区内学生的大幅回流,使一所较薄弱的学校师生面貌和办学声誉有了很大改变,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认可。本次的深入宣传交流,将进一步加强优秀生源基建设,促进双方的交流和合作。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