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安排部署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作者:张航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2日,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安排部署学院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机仪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院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班级导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董鹏刚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陕教〔2024〕1号)文件精神。董鹏刚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系室和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政策保障,做好宣传引导,确保完成2024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

王莉以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为题,总结分析了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围绕2024届就业春招的重点任务和关键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就业四不准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勉励大家以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格局形成合力,切实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董鹏刚宣读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名单,向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刘永在经验分享中指出,作为班级导师,要用心用情开展学生就业观、择业观教育,要常下宿舍,常找学生,做好“慢就业、缓就业”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未落实去向学生尽早落实毕业去向。

董鹏刚对全体教职员工为毕业生落实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做了总动员和安排部署。他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要深刻认识到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以访企拓岗为契机,抢抓春招关键期,开展全员“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和重点群体学生帮扶行动,创新工作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落实,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毕业班辅导员和班级导师等就进一步做好促就业冲刺行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