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学术报告会之三
作者:孔令飞      发布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报告题目:量子高精度时间测量与同步

报告人:侯飞雁 助理研究员

时间:201996日下午:1530

地点:学科二号楼报告厅

报告内容:从高精度时间测量与同步需求出发,介绍量子时间同步技术:量子时间同步研究进展、高精度双向量子时间同步原理分析与方案设计。

报告人简介:侯飞雁助理研究员在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获得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博士学位。在职期间主要参与的研究项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中国科学院提供经费,并在SCI期刊发表论文4篇,在国际学术会议做主题报告3次。现任职于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从事高精度量子时间同步研究。

 

热忱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201994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