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庆典学术报告
作者:机仪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题目:Research Collaboration of Process tomography between X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Chiba University

报告人:武居昌宏(Takei Masahiro

时间:20194291700-19:00

地点: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武居昌宏教授现任日本国立千叶大学副理事、工学研究院副研究院長、工学部副学部長,西安理工大学客座教授。武居教授是世界知名学者,原国际工业层析成像学会主席,美国机械工程学会日本分会副会长,日本机械工程学会委员。在层析成像,先进传感器系统,信号处理等诸多领域成绩斐然,多次获得日本机械工学会,多相流学会,可视化测量学会等学术组织的奖励,是国际著名期刊Measurement Science and TechnologyFlow Measurement and Instrumentation以及Journal of Visualization的客座编辑,在国际层析成像与测量研究领域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发表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150余篇,主持日本文部省,日本学术振兴机构(JSPS)、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及各类公益科研基金项目100余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陕西省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O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