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机仪学院2015年研究生(含调剂生)复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5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15年考研国家线公布以后,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机仪学院)经统计有部分招生空缺名额,因此在网上公布了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公告(http://www.xaut.edu.cn/show.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newsid=321887&wbtreeid=9520),目前已有大量全国各地的考生来人、来电或来函寻求调剂,在此感谢各位考生对我院的关注和青睐。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尽早落实调剂,我院决定将尽早开展调剂和复试工作,把一志愿考生复试和调剂生的复试合并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试工作安排

时间
地点
内容
注意事项
备注
3月18日00:00~3月19日中午12:00
(仅限此时间段)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
调剂生将调剂志愿选择西安理工大学”(学校代码:10700),填报调剂专业,等待我校在调剂系统中给出准许复试的指令,并及时确定“接受复试”。
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在备注栏注明①本科就读的学校,②复试科目

调剂考生

 (优先考虑注明本科就读学校的考生)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