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韩毅教授为我院学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机仪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应机仪学院邀请,2019422日下午,长安大学汽车学院韩毅教授在我校曲江校区教10-519教室,为2018级车辆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做了题为“智能汽车与未来生活”的学术报告。

 

韩教授从智能汽车技术的历史、当前的智能汽车发展、智能汽车原理与关键技术和未来趋势与发展热点四方面展开讲述。从最古老的智能车讲起,引入学生们对智能车的兴趣,主要让学生了解无人驾驶智能车的概念和无人驾驶智能车的实现方式。最后,用视频展示无人驾驶车辆在不同路段、不同交通环境下的转弯、避障和紧急制动等功能。韩毅教授用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激发了学生们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兴趣,得到了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韩毅教授简介:

韩毅,长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汽车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智能网联汽车专家,中国车联网与智能汽车测试技术创新联盟副秘书长。长期致力于无人驾驶智能车辆软硬件系统一线的研发工作;多次带队参加天津、上海、常熟、襄阳的无人驾驶赛事,并斩获奖项。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