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仪学院系列学术报告-王俊岭教授级高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2       点击数:

  目:新型动力与传动系统

报告人:王俊岭

  间:201913 16:00-18:00

  点: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王俊岭,教授级高工。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秦川发展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齿轮协会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陕西省宝鸡市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科学技术奖评委会评委。长期从事蜗杆、砂轮磨齿机、精密齿轮磨削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承担主任设计的YE7232蜗杆砂轮磨齿机获省机械厅科学技术一等奖,获原机电部科技进步二等奖,起草的JB/T8373-1996标准获全国磨料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一等奖,承担主任设计的YK7250数控蜗杆砂轮磨齿机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09年,主要承担项目《适用于大批量精密齿轮磨削的数控蜗杆砂轮磨齿机技术及产品》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陕西省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O一九年一月二日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