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仪发布】关于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三实杯”科技竞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作者:王文轩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各团支部、各班级:

为弘扬我院三实精神,展示学生科技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与水平。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于2020年11月进行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三实杯”科技节作品展。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科技创新相关作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三实精神、展现科创风采

二、参加对象

对科技创新活动感兴趣、有科技创新作品的机仪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7日-28日

活动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作品类别

(一)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者仅限本科学生,论文应观点新颖,逻辑严密,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二)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参赛的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作品限定在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等共六个学科类。此类作品应结合社会实际,题目应体现社会热点,不宜空泛。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参赛作品,每篇论文在8000字以内,每份调查报告在15000字以内。

(三)科技发明制作

科技发明制作类分为A、B 两类,科技发明制作A类是指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科技发明制作B类是指制作投入较小,对生产技术或社会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

五、参与方式与要求

1,各参与同学于2020年11月13日前将科技节报名表(附件一)及科技节报名汇总表(附件二)发送至科协官方邮箱XAUT_JYKX@163.com(统一署名:三实杯科技节报名表+班级+姓名)。活动相关信息会在咨询群中通知,请参与活动同学务必加入QQ群:1164579020

2,原则上 2019、2020 年立项的符合“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要求的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9、2020 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开展社会调查项目并获校级(含)以上荣誉团队,必须参加。

3,每件作品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集体项目团队成员人数不超过8人。

六、项目资助

按组别统一参加作品展,对国赛、省赛已立项的团队、优秀作品进行一定的资助。

七、活动形式

活动形式分为展示和现场宣讲

八、联系方式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

联系人(本科):郭旭:18191045245

联系人(研究生):惠振文:18392388513

QQ咨询群:1164579020

共青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委员会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

2020年11月5日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