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测试工作通知
作者:机仪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测试工作将于2023年6月20日采取线下面试的方式进行,经学校审核合格并志愿报考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第二学士学位考生需参加测试。现将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自我介绍、思想认识、专业基础(包括第二学士学位学习规划)、英语水平、语言表达和心理素质等综合能力。

二、测试时间

2023年6月20日上午8:30开始,每位学生的测试时间一般不少于10分钟。

三、测试分组

测试工作分3组进行,参加测试的考生均已编排考生序号,相关测试分组信息将在通知附件中公布。

四、测试流程

测试考试前,工作人员核验考生身份证原件,所有参加测试的学生听从考官安排依次参加测试。

测试开始后,学生将从准备好的试题库中随机选择一套试题作答,测试评审组由5位评审专家组成,负责对学生进行提问和评分。

提问结束后,每位评委独立评分,取算术平均值作为考生测试成绩,由秘书做好记录。

温馨提示:

1.测试当天考生需提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地点,考试全程中需听从考官安排,准备好身份证原件。

2.测试工作人员对测试全程进行录音、录像并详细记录。参加测试的考生不得对测试进行录音、录像。

3.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和最终录取资格。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