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拜访著名校友唐家驹先生
作者:杜进辅      发布时间:2022-08-17       点击数:


2022年8月13日,受学院委托,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调研员李成武、院长助理张延超、机械设计系主任杜进辅、机械设计系副主任毛锦一行四人前往安徽芜湖拜访我校著名校友,原我校精密仪器系主任、安徽校友会名誉会长唐家驹先生。

拜访中,李成武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绩。唐家驹先生表示母校的发展振奋人心,自己作为安徽校友会名誉会长,一直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再回母校交流。安徽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红梅女士对李成武老师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和关注,并介绍了校友会近年工作情况,希望不断加深校友与母校的合作,为青年教师及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

唐家驹先生是我国著名计量和质量管理专家,1964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精密机械仪器专业,后分配到原北京机械学院任教,1976年至1993年担任精密仪器系主任,同时兼任西北地区技术监督教育中心主任,组织创建了西安理工大学芜湖校友会(安徽校友会前身)。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