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访企拓岗促就业——机仪学院暑期赴浙江宁波走访企业 拜访校友
作者:呼永力      发布时间:2022-08-21       点击数:

8月9日至12日,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久建、就业主管呼永力、23届毕业班辅导员刘阳璐一行3人赴浙江省宁波市走访用人单位,拜访在甬就业校友。

学院先后赴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拜访交流,并分别与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2家行业头部企业签约挂牌了“西安理工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学院还重点推介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相关情况,通过座谈和调查问卷等方式征询了用人单位和校友对相关专业培养目标持续改进、校园招聘与校友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多年来在人才招聘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就业工作和毕业生综合素养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在新的阶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呼永力

审核:王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