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学院】机仪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
作者:白莉      发布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8月21日上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安排部署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董鹏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在院会议室参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腾讯视频会议

院长李淑娟对暑期学院开展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重点围绕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研究生与学科工作、科研和实验室工作、人才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安排部署强调,全体教职工牢记立德树人要求,在新的形势下做好学院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国际合作等各项工作一是在疫情形势下,要协调做好本硕博学生教学工作,保证教学正常有序;二是大力推进科研工作的持续深化,总结分析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巩固横向课题的开拓与落实,并全力支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三是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团队平台,完成相应的科研任务,各级教师积极申报省级以上人才项目,争取学院人才工作有新突破;四是针对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和考研情况,做好本科生就业和考研工作的联动宣传;五是全体教师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能力,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学生培养;管理人员要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做好服务工作。

学院各分管副院长、工会主席分别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生产实习总结、毕业设计评优、教改项目申报、研究生开题和论文指导、研究生学术年会、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科研到款、科技竞赛实验室安全、校友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安排

院党委书记董鹏刚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政治学习、聘期考核、新生报到、就业工作等进行了补充说明。他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及时调整思想认识和心态,正式进入开学状态,启动教科研任务二是要保持时间任务紧迫感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目标,有针对性、有计划的开展工作三是要准备好线线下同期开展教科研工作,调整优化教学教育的方式方法四是导师、辅导员和全体教职工要齐抓共管,全力做好学生管理和培养工作。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关注疫情形势,以身作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指导学生亲属遵守防疫政策;二是要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参加核酸采样志愿者服务工作,共同为全校师生做奉献;三是充分利用当下疫情防控的外出受限期,抓好后续疫情缓解的窗口期,认真梳理自己的教科研任务,通盘考虑,协调内外关系和机会。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