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开展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专题教育
作者:王文轩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19:30,机仪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全体院领导、学工办主任、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后,由研究生辅导员王文轩做了主题为“奋斗青春,奔向未来”的入学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分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要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进程、代表选举、及召开意义。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希望同学们把握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迎接新挑战,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安全教育及研究生日常管理规定的解读,希望同学们安全警钟长鸣,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分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三个阶段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具体要求。最后祝愿每位同学研途顺利。

新生入学教育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第一环,是加强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的关键节点和重要载体,对于研究生的培养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线上入学专题教育为我院研究生新生角色转变“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研究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