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法士特张磊高工为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毛锦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应机仪学院邀请,2022年11月1日上午,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磊高级工程师为2022级车辆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做了题为“液力自动变速器传动系统”的线上学术报告。

张磊高级工程师从自动变速器结构、原理以及变速器的相关零部件试验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采用动画演示和实例展示的方式,使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变速器的结构、特性、功能及传动过程;同时,也让学生们对传动系统在台架上进行的各项专业性能试验与检测手段有了初步认知,更为清晰地理解变速器及传动装置的工作系统。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对汽车传动系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车辆工程专业未来的就业领域和方向也有了一定的认知。

企业专家简介:

张磊,高级工程师,法士特实验中心测试主管,法士特研究院AT测试专家。主持过6AT液力自动变速器设计开发、液力自动变速器下线测试能力建设和下线测试规范研究、6AT混合动力自动变速器开发和混动电机单体测试、试验、标定开发等项目。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