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承办2022年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术年会国际学术论坛
作者:王佳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2022年11月19日,由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负责承办的第17届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术年会国际学术论坛在教一楼302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机仪学院、材料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学院、电气学院和理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了论坛活动,日本福井大学20余名师生在线参加。

日本福井大学桥本明弘教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董鹏刚书记、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李淑娟院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增光教授以及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了论坛的开幕式。开幕式由机仪学院高飞副院长主持。

开幕式上,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增光教授致欢迎词,对日本福井大学在线上参加本届论坛的师生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预祝论坛圆满成功。日本福井大学桥本明弘教授表达了欢迎及感谢,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

本届国际学术论坛邀请日本福井大学Masakazu Ito教授和西安理工大学机仪学院樊星煜老师为师生做特邀报告。来自日本福井大学的10名研究生和我校的13名博、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线上线下形式的报告。本次学术论坛交流讨论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