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期中工作会
作者:李蕾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全面保障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和11月18日下午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情况。11月22日下午召开本科教学期中工作会,校教学督导原大宁教授、肖继明教授、王志忠副教授,学院院长李淑娟教授、主管教学副院长杨明顺教授、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仪,会议由副院长杨明顺主持。

副院长杨明顺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主要传达了师生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诉求,从而进一步改善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教务员惠曼丽讲解了2022年秋季学期集中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情况下调配监考教师的措施。各实验室主任汇报了本学期课内实验及实践课程的进展情况。此外参会人员对于恢复线下教学后,线上线下同步授课、教师课堂教学、培养计划、考试安排、搭建课程答疑平台等方面畅所欲言。校教学督导老师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并和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院长李淑娟首先感谢了三位校教学督导的莅临指导,希望各位老师在疫情期间更多地去关心、理解学生,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积极寻求提升教学质量的创新方法,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