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组织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评议系列会(2)——机械自动化系专题会
作者:王佳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为保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有序进行,提高基金申报书质量,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于2022年1124下午,在1-229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系列会——机械自动化系专题指导评议。院长李淑娟,副院长杨明顺、赵桐院长助理李仕春、白莉以及李言、郑建明、张广鹏、孔令飞、李鹏阳、王权岱教授参加会议

指导评议会上,申报教师围绕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主要方面对国家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阶段汇报。指导评议专家教授与申报教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从申请书题目、研究内容创新点以及申请书的写作方法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及建议。

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通过此次评审指导的深入交流和指导,使申报教师更加明确了申请书的修改方向,进一步提升申请质量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