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白莉      发布时间:2022-12-03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淑娟主持。

会上,李淑娟院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各项防控工作;二是虽然教学工作受到疫情的冲击影响,但教学的质量要求不能下降,研究生的论文质量要求不能降低,要严把质量关;三是保持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关心关爱学生,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四是要提高疫情自我防护、日常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健康安全第一责任”意识减少不安全因素产生。

学院副书记王莉、教学副院长杨明顺、研究生副院长高飞、科研副院长赵桐分别对近期学生离校返乡、教学工作调整、研究生开题和预答辩、国家基金申报、实验室安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请全体教职工兼顾疫情防控教科研业务工作,统筹使用好、利用好线上线下方式,充分考虑学生特点和学业进展,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完成本学期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董鹏刚对学院年终工作及疫情防控做进一步要求和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安排,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学生离校返乡、研究生入学考试等工作,二是保持慎终如始的态度严格谨慎的作风积极应对困难和问题,发扬斗争精神,争取各方面工作的主动性;三是保持客观理性的意识和认识,按照“风险最小化,师生安全最重要”原则,处理疫情防控管理及教科研工作;四是关心关爱学生,关注舆情信息,提高敏锐性维护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安全稳定形势;五是加强留校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教育引导和安全教育,杜绝事故发生。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