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年终汇报会暨第二次人才工作会
作者:白莉      发布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为尽快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构建一支思想水平高、师德修养好、业务能力强的青年教师队伍,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分别于1115日、1124日、1130日组织机械设计系、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精密仪器工程系及工程图学系40岁以下教师召开了青年教师年终汇报会暨第二次人才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全体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淑娟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分别从教学、科研、教书育人、公共事务等方面对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以及2023年教学科研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汇报。院领导和学科带头人对每位青年教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会教授针对学院师资培养、人才引育的现状和预期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李淑娟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教学、科研和研究生教育的生力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与学院的发展息息相关,学院一定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服务好青年教师,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支持和保障。同时希望青年教师不断加强师德修养,规划好学术生涯,瞄准目标,持之以恒,有所为有所不为。尽快融入科研团队,并围绕团队目标,将自己的特长发扬光大,尽快成长为团队骨干,担当好教师育人的神圣使命和时代重任。

本次汇报会给青年教师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提供了平台,对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督促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长足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