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召开2023年科技成果奖申报交流会
作者:王佳      发布时间:2023-01-11       点击数:

2023年1月6日,机仪学院组织召开科技成果奖申报交流会。会议邀请校科技处郭梁副处长作题为《聚焦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高等学校科技成果奖工作总结与实践》的科技成果奖申报工作经验分享。机仪学院院长李淑娟教授及拟申报科技成果奖的十余位科研团队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桐教授主持。

郭梁副处长围绕各类科技成果奖项的申报流程、申报条件以及申报书撰写具体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从奖项的申报核心、评审过程、评审技巧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科技成果奖申报的各环节注意事宜及心得体会。

与会教师积极交流互动并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非常及时的让大家更全面、更系统、更直观地了解到科技奖申报的内涵和要求,并对申报过程中各环节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明确、更清晰的认识。将在学院日后的科技成果奖项申报过程中,起到强有力的推进作用。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