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仪发布】机仪学院机械设计系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作者:王建磊      发布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升基金项目书质量,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机械设计系于2023年1月11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邀请基金委数理学部会评专家浙江大学祝长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朱永生教授和西安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科李言教授、赵桐教授为评审专家,会议由机械设计系副主任王建磊主持。

评审会上,申报教师围绕基金研究内容与技术路线、特色与创新、关键科学问题等进行汇报;评审专家从申报书题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到创新点、关键科学问题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最后,李言教授针对大家基金申报中的共性问题给出了建议,希望各位申报教师能够珍惜机会,结合专家们的意见、认真修改,提升申报书质量。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