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举办教师宣誓仪式暨秋季学期工作会
作者:白莉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912日下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在教一楼428举行“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致力教师职业追求”教师宣誓仪式暨秋季学期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明星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院教职工右手举拳,面对国旗,在领誓人院党委副书记马卫华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爱国守法、忠于职守,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为人师表、甘于奉献,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后,院党委书记焦明星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校的工作安排落实到位。院长崔亚辉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重点强调了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学科评估、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工作,安排部署了学院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守教育初心、勇担教育使命,团结奋进,把学院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