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全国先进生产系统理论与应用研讨会
作者:白莉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随着大数据、边缘计算、5G、新一代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新技术加速渗透到生产系统的各个环节,正在驱动生产系统的设计、运行优化与维护,发生前所未有的变革。为进一步交流我国生产系统领域的最新理论与技术的发展方向和趋势,把握生产系统的应用重点,促进我国智能制造的落地应用,拟定于2019年 11 月 9日-10 日,在上海市召开“2019 年全国先进生产系统理论与应用研讨会”系列会议,大会将邀请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做专题学术报告。诚挚邀请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踊跃出席此次研讨会,与全国各地业内同仁交流先进制造领域生产系统技术的最新成果。


一、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19年 11 月 9-10 日;

会议议程:2019年11月9日,大会主旨特邀报告;

             2019年11月10日,制造系统领域NSFC项目申请经验分享与项目诊断;

会议地点:新晖大酒店(上海市松江区文诚路765号);

注册时间:2019年 11 月 8 日 15:00-20:00;

注册地点:新晖大酒店(上海市松江区文诚路765号);

注:此次大会将邀请生产系统领域的知名专家为青年学者进行基金诊断,欢迎有意向的青年学者前来参加。请于10月30日之前发送基金申报简表(附件下载)至邮箱industrialbigdata@126.com,并于届时携带基金申请草稿进行诊断。诊断采用PPT问答方式,首先进行青年学者介绍,接着专家进行诊断建议。


二、会议学术与组织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主席:

郑  力 教授,清华大学             

江平宇 教授,西安交通大学

唐敦兵 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高  亮 教授,华中科技大学

组织委员会主席:

张  洁 教授,东华大学

组织委员会副主席:

鲍劲松 教授,东华大学               

李玉良 教授,东华大学

闫纪红 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       

周光辉 教授,西安交通大学

陶  飞 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鲁建厦 教授,浙江工业大学

2019年全国先进生产系统理论与应用研讨会报名连接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