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全国先进生产系统理论与应用研讨会(正式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1105xjscxt.jpg

尊敬的各位专家、领导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2021115-7日在西安召开的全国先进生产系统理论与应用研讨会暨智能制造与企业实践论坛。

随着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快速发展,智能制造已经成为未来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石和和核心产业,国家规划了一系列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助力制造业迈向中高端、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蓝图。面对新一轮工业革命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中国机械工程领域的从业者教育者无不思考应对未来智能制造发展趋势与工程技术人才培养需求。为了加强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广大学者、企业家和技术人员搭建有效的交流平台、促进产学研结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生产系统专业委员会定于 2021115-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2021年全国先进生产系统理论与应用研讨会系列会议。会议将围绕生产系统新技术、新理论、新方法,从学术和企业应用角度共同探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工业4.0等新技术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最新应用、实践成果、研究重点和发展方向,激发新思想,交流新成果,为推动和促进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会议将邀请生产系统相关专家做报告和参会人员自由交流等形式。诚挚邀请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踊跃出席此次研讨会,与全国各地业内同仁交流先进制造领域生产系统技术的最新成果。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会议详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13154540.png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参会信息。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1105xjscxtchxx.jpg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