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师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杨军良

职 称:

副教授

硕导/博导:

硕导

电子信箱:

jlyang@xaut.edu.cn

办公电话:

029-82312197

办公室:


个人主页:


个人简历

1963年7月生,籍贯陕西岐山县。1985年7月获西北轻工业学院轻工机械设计专业学士学位,1990年4月获机械学硕士学位。先后在轻工部长沙轻工设计院、轻工部西安轻工机械设计研究所工作,1995年7月至今在西安理工大学机仪学院任教,任机械工程学科副教授,长期从事机械设计及理论、机电一体化系统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主讲本科生课程:《机械创新设计》《机械系统创新设计》,指导本科课程设计《机械结构设计》。

主讲硕士研究生课程:《机械创新设计及CAD》。

研究方向

机电系统建模、仿真、测试与控制;机电一体化技术。

科研项目

长期从事精密机电系统集成设计及控制、人工晶体生长设备等领域的科研工作。先后主持主研齿轮测量仪、凸轮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等各类精密测控设备,激光氧化物晶体生长、蓝宝石晶体生长、半导体晶体生长等各类人工晶体生长设备横向课题20多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

近年来先后在A类刊物上公开发表了数余篇学术论文,承担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获专利两项。




Copyright © 2016- 2019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1221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